white wo🎈🎈

有缘再见,不必关注。

【KA】靠近

“砰砰砰”

又开始了。

那种奇怪的感觉,在他靠得越来越近的时候。

原来人的眼神也是有温度的,他想。
不然怎么解释,在他每次看向他的时候,他都能感到自己的脸,微微发烫。

“砰砰砰”

也许是和那人说话,聊天气氛太好,以至于手心有些湿潮。

那人做什么事都很认真,认真的事项也包括,跟他聊天时,眼睛从不会离开他的脸。也不会放过,把他看到害羞,能调戏到他的每个瞬间。

“哈?”那人宠溺的摸了摸他细软的发。

“砰砰砰”

够了,你给我淡定一点!!你跳得太快了!!

他转过身捂着胸口,小声的对自己的“心”说。

那人扳回他的身子。嘴巴一张一合的,好像在说着些什么。

“什么?”他因那人的过分靠近,而忽略他的声音。

“你说话就说话,靠这么近,做什么?”状似不耐烦的抱怨,不自觉撅起的嘴却带了十足的撒娇意味。

“我怕你听不清啊。”鼻尖抵住鼻尖,那人看着他因为不自在,而狂眨的眼,以及开始泛红的耳尖。

“砰砰砰”

“什么嘛!”他别开脸,想往后退。
但,那人没有给他后退的机会,双手托起他的脸。

又靠近了一点点。

紧接着,那人的唇贴上了他的唇。

“砰砰砰”

好软,他情不自禁的伸出舌头往那人的唇上舔了舔,好甜!!比粉红冻奶还香甜。

等等!!他在做什么??

他趁那人也因他无意识的举动,而愣神的瞬间,转身想跑。

还没等脚步迈开。

手腕就被一把拽住,还没回过神,脸已经撞上那人胸膛,腰被顺势搂住,他恼羞成怒的抬头,依旧是那软软的触感,带有粉红冻奶的甜味嘴唇。

害羞的红晕,爬上他的脸颊。

“闭上眼睛”那人说。

“砰砰砰”

他听话的闭上了眼。

(———不知道过了多久的时间线)(≖‿≖)✧

软软的触感消失了,湿湿的唇,酥酥麻麻的。

“我说,我喜欢你。”

“砰砰砰”

“砰砰砰”

“砰砰砰”

“我知道,你也喜欢我。”那人的脸凑近他,亲昵的蹭了蹭他的脸颊。

“你知道??你知道什么,你知道!!!”他气急败坏的说着,脸红得仿佛能滴出血。

“砰砰砰”

“噗嗤”那人笑出了声。

他看都不用看,就知道,那人脸上挂的是有多欠扁的笑容。

“好好好,那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你喜欢我好了。”

“砰砰砰”

“……”他觉得,他有必要让眼前这个人马上闭嘴,再多吐出一个字,他的心会不满于在他胸腔里跳动,而要在那人的手中起舞了。

“闭嘴!”在他的唇要贴上那人的唇前,他恶狠狠的说。

“张嘴”唇与唇之间,贴至毫无缝隙之后,见他毫无其它动作,那人忍无可忍的说。

是,我喜欢你,从见你的第一面,有了那种奇怪的感觉起,我喜欢你。

————

你喝了粉红冻奶?

没有啊。

奇怪了…

大概「喜欢」的味道是甜的吧,他想。









文笔不好,谢谢观看。

做小剧场我能把车开到飞起,写小短文,写纯情到受不了自己…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