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 wo🎈🎈

有缘再见,不必关注。



Singto看到面前的人有些惊讶。

本想说点什么,

不想对面的人却先开了口。

“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P'Sing”

Singto:“嗯,你学姐是我表姐,她生日我就来了。”

“P'Sing今天打扮得真帅气,请问这么帅气的男孩子有女朋友了吗?”

一起回答的是客套的笑容,还有一句轻轻的没有。

“那没有女朋友P'Sing是想交男朋友吗?”

Singto看着对面女孩一闪而过的不屑神情,
随后又扬起了嘴角。

只是那笑意不达眼底。

意有所指?

四目相对。

Singto还未开口,对面的女孩加深了笑容,回答的语调有些俏皮:“P'Sing我只是开个玩笑,我朋友还在那里等我,我先过去了。”

是玩笑 还是别有深意…

评论(5)

热度(4)